吃不吃豆

云蒸霞蔚。

【miflo】亲亲就不疼了

·一切不合理都是我瞎扯 莫生气 看一乐呵罢了!

·鞠躬🙇🙇🙇



   

   Mikele生病了。


   是24小时内不亲亲Flo就头疼的病。疼的脸发白眼前发黑往后一仰就昏倒、昏都昏不彻底昏着还在疼的那种。

   

   Mikele第一次犯病的时候正在排练纵情生活,下午四点,他疼的发不出声,灯光下脸惨白,捂着脑袋双眼紧闭,死死咬着下嘴唇,Flo察觉出不对劲赶紧上前一步扶住他,Dove立马招呼剧组医护人员上前,Mikele歪在Flo怀里疼的恍恍惚惚,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亲亲Flo,亲亲Flo就不疼了。

   念头太强烈,他从Flo身上撑起身,顶着钻心的疼痛吻上了Flo的脸颊,Flo正担心得不行却莫名被亲了一口,一时有些疑惑却还是手忙脚乱地把他递给了医生。可Mikele却突然觉得不疼了,他试着站稳发现自己好了,医护人员不放心把他按在休息室检查了一遍,结果是没问题,他喝了杯蜂蜜水又高高兴兴找Flo排演去了。回舞台的路上眼睛里闪着光,像是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平常Mikele逮谁亲谁,Flo被亲了倒是没什么感觉,只是那会儿Mikele明明仿佛要去世的状态却硬要亲自己也令他有点疑惑,看到人没事儿回来了不禁凑上前:

 “你还好吗Mikele,刚刚是怎么回事?”

 “我很好,我发现了个秘密,晚上回去给你说!”

   Mikele神神秘秘,边说边比划。Flo没把秘密放在心里,只是格外担心他的室友。


   晚上二人一起回去的路上Mikele揽着Flo肩膀,

 “Florent,下午我头疼的时候脑子里有个声音一直在说亲亲你就不疼了,我就挣扎着试了下,还真不疼了!你说…这会不会是上帝交给我的新任务!”

   Mikele不信教,可他喜欢这个任务,并有信心完成的很好。

   Flo没想到这家伙还真有秘密,但也只是当玩笑话听:

 “不要瞎说,生病就要看医生,已经给你预约好了,明天下午四点钟,我那个时候要和Solal录和声就不陪你去了,你记得去。”

   Flo任由Mikele揽着自己,在他准备拒绝之时按住了他的手,“English,please.”开启了多伦多模式,Mikele干着急,讪讪闭了嘴。


   第二天下午Mikele乖乖去了医院,早到了十分钟便坐在门口给Flo发消息说自己到了,还用上了自己的表情包,让Flo放心。没想到四点钟的时候刚坐进会诊室,Mikele又开始头疼了,疼的跌坐在地上,他只觉得脑袋要炸开了,可“亲亲Flo”的声音却一直在,医生护士手忙脚乱,各种仪器就位给他进行全面检查,他蜷在床上求求医生给自己手机里的第一位联系人打电话,说完想要昏过去却发现强烈的疼痛只是让他更加清醒了,Florent,Florent…快来救救我。


   Flo接到电话匆忙赶来,看到蜷缩在病床上的人心疼的不行,Mikele抱着脑袋,手指指节因太过用力而发白,双眼紧闭,疼得蜷成了一团,Flo慌忙靠近,抚着Mikele手足无措只想要他好受一点。     

   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Flo试探性地俯身,吻上了Mikele的脸颊。身下的人仿佛愣了一下,惨白着脸试探性地动了动脑袋,感觉到好像真的不疼了,眨巴眨巴因为疼痛而流下生理性泪水所以格外亮的双眼看着Flo:

 “Florent…好像…上帝的任务是真的。”

   医生拿着各项数据进入病房,告诉二人检查没大碍,具体疼痛原因有待观察,却发现病床上躺着的金发少年咧着嘴对病床旁的朋友傻笑:“你看,果然没问题,我说的是真的!”

   医生放二人离开,回去的路上Mikele捧着自己的备忘录计算明天的下午四点钟是否方便亲亲。


   这之后后台的演员常常看到这样的画面:

   下午四点钟,莫扎特扮演者Mikele先生蹦跶着找到萨列里扮演者Florent先生,行一个米式礼,恭恭敬敬地询问:

“大师,我可以亲吻您的脸颊吗?”

   脸上的笑容张扬又肆意,不待身前人回应便亲了上去,快乐得像个孩子,被亲的人无奈地看着他,语气里全是纵容,询问一句:

 “没有疼起来吧?”

   Mikele不答话,就着Florent的手喝一口他正在喝的蜂蜜水便笑着离开。


   又或者下午四点钟恰巧在谢幕,会看到二人在舞台上穿过众人和鲜花,凑在一起亲吻彼此的脸颊。


   后来听说米言米语创始人Mikele先生学会了用三十多种不同的语言说:“我可以亲你吗?”

   但是又据说只有Florent先生听过,真假无从考究。

评论(6)

热度(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