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吃豆

云蒸霞蔚。

【永幸】易感期二三事②

·没想到还有②系列(还是想看哭唧唧傅小孩

·写着写着发现七夕了 有点放飞 可能会雷 不要骂我 鞠躬!七夕快乐!

·三岁文笔再鞠躬🙇🙇🙇


---易感期:通常表现为哭泣,人在这个时期泪

点会变得很低,遇到什么事都会流泪或者想流

泪。


   

   早上出门的时候约好接傅永杰放学的时候不方便停车的话叶幸司坐在车里就好,傅永杰自己找来,免得耽搁交通被贴罚单。叶幸司早早在校门口等着,却没接到放学的傅永杰,等到校门口只有三三两两人的时候叶幸司主动开口询问了一直偷偷打量他的女生,叶幸司有印象,上次去学校找永杰的时候在楼梯上听到女生抱怨傅永杰大冰山。女生有些害羞地低头回复,手指着南面:“他、他放学就往那边走了,应该是自己先回家了吧!”叶幸司道了谢便回到了车里,给傅永杰打电话想问问他到哪里了也没打通,想着兴许是在公车上便没太纠结,回去的路上路过花店还下车买了束向日葵。


    回到家下了电梯,发现傅永杰抱着膝盖坐在门边,头埋在臂弯里,把自己缩成一团。叶幸司吓了一跳,慌忙走近,一边开口:“永杰怎么没进去,不是带钥匙了吗,早知道我快些回了。”走到傅永杰身边却见傅永杰没反应,叶幸司感受到傅永杰情绪有些不对劲,毫不犹豫地蹲下环住他,拍着他的后背再次开口:“怎么了永杰,我回来了,我在的。”傅永杰仿佛忍了很久,肩膀一抽一抽的,声音带着哭腔:“你……你怎么刚回来……我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看到这般泪眼汪汪的傅永杰,叶幸司心里了然——是易感期到了,他没再那样慌张,一下下的给小孩顺着气,便开口哄到:“早上说好去接你的,我在校门口等你耽误了会儿时间,回来看到花店想带束花给你所以耽搁了些,回来了回来了,不会不要永杰的,永杰这么好,不要了去哪里找第二个永杰,不哭了乖,我们进屋。”

“你……不许你有第二个永杰,你只能有我一个……你不许要别人……”傅永杰抬起头眼睛被泪水润湿显得格外亮,叶幸司想去亲亲他的眼角,便也就没犹豫吻了上去,傅永杰当即不哭了,双手环上了叶幸司的脖子,想反客为主亲亲叶幸司的嘴巴。

   

   易感期的人总是格外渴望亲密接触,叶幸司也就纵着傅永杰胡闹,将自己紧紧贴上去,不留空隙。两人连亲带抱的进屋,大有晚饭就吃彼此的架势。

   等到了卧室的时候衣服已经tuo得差不多,傅永杰不知道白天的时候胡思乱想了什么情节,伏在叶幸司耳边吹气:“哥今晚我要内she。”叶幸司被悖伦的称呼臊得蒙住眼,连拒绝的话都忘了说。

“这样你就从里到外带着我的气味,次数多了你就不能不要我,也许……也许哥还会怀yun,当了男妈妈你就不会不要我,我们一起养孩子。”

  傅永杰语气里全是撒娇,说出来的话却让叶幸司羞红了眼。

“永杰,不要胡说八道,什么男……男妈妈,我爱你,我就要一辈子待在你身边,你推都推不走。”

   叶幸司探起身吻上傅永杰的喉结,长夜漫漫,今夜二人的晚饭是注定吃不上了,至于别的吃了没吃就另说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傅永杰缠在叶幸司身上不放手,委委屈屈地开口:

“哥,昨天晚上我错了,我不要孩子,有了小孩你就不喜欢我了,不行不行,一定不要小孩,哥我们就是绝配,才不要什么臭小孩,你有我就足够了,你……你喜欢小孩的话我就变成小孩给你玩……”

   傅永杰边说边把脑袋放在叶幸司胸口乱蹭,叶幸司揉揉他的脑袋。永杰,如果可以,我想要你一辈子都做个小孩,无忧无虑,肆意生长。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